加拿大银行硬币清点机不准确 遭集体诉讼 Loblaw开始检查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最大超市连锁店Loblaw星期四表示,正在检查自己店铺内的硬币清点机器的正确性,此前道明(TD)银行因同样的点币机器不准确而被顾客们发起集体诉讼,所以不在银行里设置点币机。

“我们意识到了最近因为点硬币机器引起的担忧。我们正与Coinstar公司合作确认我们店铺里面的机器的准确性,不过现在还不会移走机器,如果客户认为清点数目不准确可以联系我们客户服务部。” Loblaw公司事务和通讯部副总裁Kevin Groh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据环球邮报报导,Loblaw店铺里面的硬币清点机器是美国的Coinstar公司所有和运作的,该公司的同一类型机器也在TD银行里使用,不过五月份已经从银行里撤出。

使用点币机的客户6月份向TD银行发起集体诉讼,诉讼代表每一位从2013年1月1日到2016年5月25日之间使用点币机的客户。

超市连锁店Metro也在店铺内设有Coinstar的机器,该连锁店的发言人表示还没有客户投诉机器不准确所以不会移走机器,不过超市会继续监控该机器“确保客户满意”。

发起集体诉讼的主要原告是安省Kitchener的居民Lisa Ram,她说每次在TD银行存硬币之前都会清点,有一次她投入$854.25,不过机器清点的结果少了$159.50,她向银行投诉,但银行说他们也无能无力。

于是她找到律师发起诉讼,为了让集体诉讼继续下去,案件必须得到安省高级法院的批准。

TD银行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表示不会就悬而未决的诉讼发表意见。

Coinstar公司在一封邮件中表示,该公司在过去25年里已经完成了超过10亿次的交易,如果客户有问题可以联系服务部。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