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大赛二度遭毁约 中共黑帮搞乱香港?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原定8月1日在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的新唐人第七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当一切准备工作就绪时,主办方突然在7月26日接到场馆通知单方面取消对场馆的租用,主办方谴责香港特首梁振英纵容中共外围特务组织黑社会般的滋扰,打压舞蹈大赛。并宣布大赛将移师台湾台北,如期在8月1日举行。

旺角麦花臣场馆所属的香港游乐场协会在距离比赛前的3个工作天,即7月26日,突然发信通知主办方新唐人电视台以所谓安全的理由,单方面取消主办方对该场馆的租用,并随即在麦花臣场馆外张贴告示。主办方对香港游乐场协会单方面毁约的行为深表遗憾。

香港新唐人舞蹈大赛项目经理吴雪儿:“因为我们这个活动完全是文化性的活动,而且它是一个商业的机构,在社会有法定的地位,对嘛?如果一个普通的大赛都不能够保证它的安全性的话,那我觉得香港是沦陷了。”

香港新唐人舞蹈大赛项目经理吴雪儿强烈谴责梁振英政府黑帮治港,纵容青关会及多个其它中共外围组织连日来在场馆外进行滋扰行为。

香港新唐人舞蹈大赛项目经理吴雪儿:“梁振英上任以后,香港所有的乱象,其实都是背后有他的原因的,这可以说是他的政治任务,因为大家都知道他是江派的嘛,现在我们都知道国内是江习两派的斗,那他的任务,我想梁振英的任务是搞乱香港。”

主办方随即宣布将大赛移师台湾台北如期举行。

香港新唐人舞蹈大赛项目经理吴雪儿:“其实我们这个比赛在哪里比都行的,那我们选在香港举办就是因为香港是一个国际都会,那我们也是香港的分社嘛,所以我觉得特别有意义的是如果有舞蹈大赛在香港举行。”

主办方表示,正尽快安排退票事宜,并会深入了解事件的背后,并向有关方追究责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