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恒:梁振英红黑乱港 一国两制名存实亡

7月26日,美国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2016年“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在香港的亚太区初赛,在中共外围组织“青关会”等的疯狂滋扰下,确定移师台湾,将于8月1日如期在台北举办。场地紧急隔海移动的最直接的原因是,新唐人在港两次签定的大赛场地租约,均遭承租方单方面毁约。新唐人特别强调,两个场地承租方毁约都是迫于他们身后的中共势力的阴险压力。

为今年3月就开始报名的大赛,新唐人主办方已连月投注大量人力、资源和心血,筹备工作一切就绪。今次被毁约,距离赛期只有三个工作日,造成损失极大,不单算已售罄的全部1,246张门票、还有涉及来自台湾、东南亚、大陆选手的机票和酒店费用、主办方的付出的广告宣传、联系的商业赞助等等,经济损失不计其数。对准备前往观赛的政界、文化艺术界名人、外国使节、艺术团体人士和市民大众造成的影响层面更大。

一场尚未开始的优美的古典舞比赛竟令中共和追随中共的梁振英政府不惜一切地疯狂,采取施压、滋扰、街头闹剧、暴力恫吓、文革式口号和污蔑横幅、高音喇叭等手段,甚至近身滋扰前来购票的市民,规模由三个中共外围组织升级到至少八个,简直是蜂拥而上,狗急跳墙。

7月18日以来,这些在大赛预约场地外的有组织、有目的的骚扰,已明显构成诽谤罪、侮辱罪、骚扰罪、破坏商业正规活动罪、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罪。香港市民和新唐人主办方多次向警方和食环署投诉,但警方和食环署却未有进一步行动,甚至批准这些有暴力前科的组织在比赛当天到场外集会,针对大赛的滋扰情形因而在10天之内急速恶化、升级。

光天化日之下,警方及政府部门对猖獗的犯罪行径视而不见,不作为,熟视无睹,等于是默认,纵容犯罪也就是犯下了渎职罪,给一国两制的法治社会香港抹黑!中共外围组织与黑帮勾结、采用黑道手法,凸显了红色渗透和梁振英政府丧失良知,谄媚于中共江派势力的嘴脸。

纵观梁振英上台以来,香港的民主法治已严重扭曲。这些以“青关会”为首的八个中共外围组织就是最直接的证明,他们都是在特首梁振英2012年7月上台之后相继出现的,由梁振英及其他江派在港代理人策动操纵,奉行江派搅乱香港的政策,使治安状况每况愈下。他们一人身扮多角,重点参与打压法轮功、侵扰法轮功学员在香港的和平活动,这些年来部分团体人员涉及暴力事件、伤人事件和刑事案件,却一直逍遥法外。

中共的“610”系统借助这些红黑勾结的外围组织将江泽民集团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打压密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延伸到了香港,那些街头流氓混混只是跳梁小丑,真正的幕后指使人是特首梁振英。今次打压新唐人舞蹈大赛,用种种卑劣手段给大赛场地承租方施压,迫使他们毁约,背地里还不知有多少阴暗行径有待曝光。

从1999年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的16年来,数万学员身受活摘器官的残酷迫害,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呼吁结束迫害和法办元凶的和平请愿,受到国际社会认可。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活动,在民主国家都是受尊重的,合法的,并得到法律保护。

而中共为了继续掩盖其反人类罪行,不惜动用一切海外力量阻挡法轮功讲真相活动,中领馆就充当组织和唆使暴徒的角色,领馆官员甚至不顾西装革履,脖挂中领馆牌,亲自赤膊上阵,充当一线打手。每当这个时候,当地警方会出动大批警员,负责维持秩序,应对一些红色不法份子制造的突发事端。

比如2014年6月17日习近平到访新西兰,酒店前中领馆组织的“欢迎团”人员站在法轮功学员身旁,把红旗伸在前面,故意用红旗挡住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大批警察闻讯赶到,命令他们到法轮功学员身后两米处;7月19日习近平访问阿根廷,中共驻当地使馆雇佣福建同乡会的打手阻挡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活动,阿根廷警方逮捕了现场组织袭击法轮功女学员的一名中领馆官员;8月28日,张高丽访问捷克,中领馆官员身着工作服暴力冲击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被捷克警察当场戴上手铐带走。

而香港警方一而再再而三地对青关会等成员们的黑帮式滋扰不作为,这次更是坐视新唐人大赛在明显的打压破坏下连遭毁约,移动场地,损失重大。这是香港法制的警钟,一国两制是否已名存实亡?

为了搞乱香港,中共红色势力外围组织大闹街头,明暗手段无所不用,滥用权力,破坏一场纯善纯美的舞蹈艺术活动,目的是污蔑新唐人电视台和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讲真相活动。疯狂背后是惧怕,中共惧怕新唐人倡导的中华传统文化复兴,惧怕法轮功反迫害真相大白天下,然而在正邪较量中,中共的丑恶愈发曝光,看清真相,越来越多弃恶从善的人才是幸运的。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