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再下令 解职百名将领 关闭多家媒体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土耳其政变以失败告终后,当局继续进行镇压。近日,土耳其政府称,接下来将解职149名将领,下令关闭数百家媒体。

据法新社报导,1名土耳其官员透露,149名将领中有87名陆军、30名空军和32名海军。他们因共谋政变遭解职。这名官员的话证实了政府公报中的命令。

以此同时,土耳其官方公报称,当局已下令关闭122家媒体,包括3家通讯社、16家电视台、23家广播电台、45家报纸、15家杂志和20家出版社。

土耳其7月15日突发政变,政变中共有246人死亡,2千多人受伤。

政变失败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下令进行大规模镇压,逮捕了数千名军人,将数千名法官、学校老师和大学负责人开除或停职。

人权团体谴责说,收到了可信的证据说明被捕者受到拷打,折磨和强奸。

上个周,土耳其宣布国家为紧急状态,允许总统和政府在3个月内不需要经过国会起草新的法律,可以限制或暂停公民的权利和自由。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