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正副总统候选人已定 11月两党决战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近日,美国民主党代表齐聚费城,敲定正副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被正式提名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而民主党美国副总统候选人则为凯恩(Tim Kaine),二位将代表民主党角逐11月的大选。

据美媒报导,7月27日,维吉尼亚州的参议员凯恩当选民主党的副总统候选人,这位58岁的副总统候选人将在28日晚间发表演说。

出身蓝领的凯恩,身为维州州长和参议员没有任何政治污点和丑闻,外界认为,他有利于吸引独立男性选民,但也可能引起党内激进左翼的不满。

美国国会议员兼民主党代理主席法吉(Marcia Fudge)提出动议,由记名投票方式改为口头表决,提名凯恩为副总统候选人,立即得到现场一片“赞成”声。

支持者在现场欢呼喝彩,法吉对他们说:“这项动议省去记名投票,改采口头表决方式。”

截至7月28日,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正副总统候选人已全部拍定,民主党的正副总统人选分别是希拉里.柯林顿(Hillary Clinton)和凯恩。共和党的正副总统人选分别是川普(Donald Trump)和彭斯(Mike Pence)。

他们将于11月进行最后决战,究竟谁能当选下一届的美国总统,就要看美国人民的最后选择了。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