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再紧张 难民威胁炸商场 与警对峙1小时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德国已经绷紧的神经,再一次遭到挑战。7月27日,一名19岁的阿尔及利亚难民在德国的一个购物中心大叫:“我要炸死你!”德国联邦警察与这名男子对峙一小时后顺利将他逮捕。

德国近日接二连三地遭到来自中东或非洲难民的攻击,使得国内反对收留难民的声浪高涨,也让警方面对不断升高的攻击威胁不敢大意并提高警戒。

德国下萨克森州(Lower Saxony)警方表示,不来梅购物中心(Bremen shopping center)于27日再度面临攻击威胁,一名19岁的阿尔及利亚难民在商场内大声喧嚷说:“我要炸死你!”警方迅速撤离商场内的人员,与这名男子对峙一小时后,顺利地将他逮捕。

警方说,这名男子在上个周末犯下好几起窃盗案而遭到逮捕和关押,但因为他多次试图自残而被警方转到精神病院看护,他在当天稍早才从精神病院逃跑。

这名阿尔及利亚籍难民对在上周五于慕尼黑购物中心枪杀9人的枪手及伊斯兰国极端组织表示认同,但警方还未找出他与这些极端组织有关的证据。

德国在最近10天内,已发生了4起由难民犯下的攻击事件,并造成15人丧命。警方表示,其中2件攻击案与伊斯兰国组织有关。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27日致电德国总理默克尔,向她表达美国对这一连串的攻击事件深感遗憾和慰问之意。

美国白宫也发表一份声明说,美国会全力支持德国调查这些攻击案件。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