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会特选美食 诱惑全球人的美味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用烧鳟鱼制成的鳟鱼米饭,盛满鲍鱼的海鲜石锅,它们味道又如何呢?这些都是利用江原道地区的土特产制成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特选美食。也是为那些在冬奥会期间,来江原道的外国贵宾们而准备的美食。那麽就让我们先来见识一下可口的江原道特色美食吧。

用在江原道天然无公害蔬菜制成的拌饭沙拉。

香、味俱佳的沙参与猪肉的结合,诞生了这道健康的美食。

平昌冬奥会期间,来江原道的国内外游客们可尽情品尝这些,用产自江原道平昌、江陵、旌善等赛区食材,制成的30多种奥运特选美食。

金秀珍韩流饮食文化研究院院长:“不但符合外国人的口味,还保留了韩国原有的乡土特色…”

在这些美食大众化之前,首先举办了江原道特选美食品评会。

李天迎中国留学生:“我觉得非常好吃。它比较清淡,然后也比较健康。 所以就是很爽口”。

万淳屹中国留学生:“韩国的饮食做的一直都是很漂亮。 外观看着很精致。 尝起来也非常的好吃。”

尹淑子韩食财团理事长:“保留了土特产原有的质朴,相信外国人也会喜欢。在江原道的餐馆里推广会更好。”

当天,亮相的特选美食,预计最快也将于今年9月开始在江原道地区的餐厅推广。

孟圣奎江原道经济副知事:“我们将积极在餐馆广泛推广烹饪方法,打造成观光商品之后,在世界级的博览会上也大力进行宣传,我们还计划通过举办美食节,向大众提供亲身品尝的机会。”

江原道政府还计划建设特色美食村,在平昌奥运会结束后,继续发展当地的代表性美食。

新唐人记者李捐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