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大会第三天 副总统候选人凯恩登台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美国民主党大会进入第三天,今晚的大会主题是“同心协力”。总统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将共同出席,奥巴马将上台为希拉里助选,而副总统候选人凯恩也将首度登场,发表参选演说。

民主党大会进入第三天﹐晚间的重头戏就是维吉尼亚州参议员凯恩将发表接受副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演讲。

凯恩现年58岁,属于民主党温和派;他曾担任过维吉尼亚州长以及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希拉里挑选他为竞选搭档﹐也是希望他能吸引白人蓝领男性选票以及拉丁裔选票。另外﹐他在任州长期间,发生“维吉尼亚理工学院枪击案”﹐因此他也致力推动美国枪械管制。

民主党北卡州党团代表Libba Evans:“我住得离维州边界很近﹐我听说过他在维州做的很多很好的事。”

民主党明尼苏达州党团代表Randy Schubring:“我周六看了他的演讲﹐对他印象非常深刻。他很善于互动﹐又令人轻松﹐态度很真诚。”

华盛顿特区参议员Paul Strauss:“我了解他﹐他也了解华盛顿特区﹐所以选他对我们地区来说会非常好。”

总统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也是周三晚大会的焦点。估计他们会继续赞扬希拉里的经验和成就﹐以塑造党内团结氛围。

经历了周二晚桑德斯支持者冲入媒体中心抗议之后﹐民主党大会似乎已经暂时渡过危机。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宾州费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