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大会第二天 克林顿为希拉里站台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周二晚,希拉里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获得主要政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女性。她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在大会上发言,为夫人站台。

卸任15年的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是历届民主党大会的重要嘉宾,为党内候选人站台拉票。

周二晚,他再次登台。不同的是,这次是以政治领袖配偶的身份发表演讲。

比尔回忆希拉里的从政生涯,在公共服务事业中取得的成绩,重塑希拉里的公众形象。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这位女士从不满足于现状,她总是想要继续前进,她就是这样一个人。”

希拉里在纽约通过视屏发表讲话。她表示,成为美国首位女性总统候选人,打破女性升迁的“玻璃天花板”,不仅是她个人的胜利,也是选民的胜利。

民主党总统提名人希拉里:“难以想像,我们刚刚在‘玻璃天花板’上砸出了大洞。感谢大家的努力,让这一切变成现实。这是你们的胜利,今晚属于你们。”

好莱坞资深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压轴登场,称赞希拉里是女性先驱。

好莱坞资深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希拉里将成为首位女总统,她将是以胆识和优雅领导众人的先驱。”

希拉里周四将在民主党全党大会上,发表正式接受提名演讲。

如果希拉里在11月的大选获胜,克林顿夫妇将成为美国史上首对总统夫妻档。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