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再爆袭击案 送报员遭凿冰锥狂刺10余下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日本继26日突发持刀斩人血案后,再发生袭击路人案。27日,一名66岁男性送报员,胸口被恶徒用凿冰锥狂刺10余下,头部也遭袭击,欲逃跑却体力不支倒在血泊中。

多家媒体引述日本《富士电视台》报导,7月27日凌晨,广岛市一名66岁的送报员,与往日一样,骑着自行车(脚踏车)去上班,不料路上突然冲出一名凶徒,手持凿冰锥,恶意的疯狂刺向这名送报员,导致他胸部被刺中10多下,头部也受到攻击。

这名送报员受到袭击后,努力试图骑车逃跑,但无奈伤势太严重,骑行大约700米后摔倒在地,倒在血泊之中。

很快,奄奄一息的送报员被路过的行人发现,报警后被送往医院抢救。报导没有提及送报员的伤势是否危及性命。

日本警方已经将此案列为“杀人未遂”进行调查,调取了附近监控录像的记录,正在追查凶手。

26日凌晨,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津久井山百合园”残障安养院,刚刚遭一名男子破窗闯入,在院内挥刀杀人,导致19人死亡,26人轻重伤。这是日本自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死伤最严重的大规模杀人事件,凶嫌被日本网友称为“战后最大级的大量杀人魔”。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