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藤雄爆10人来乔事 市府:应提公安方案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针对台北大巨蛋案,远雄董事长赵藤雄星期三接受广播节目专访,认为远雄会被柯文哲误解,可能是幕僚蒙蔽所造成的,他绝不可能接受市府提出的7项公安基准,台湾是法治国家,要尊重BOT合约。对此,北市府稍早也做出回应。

远雄董事长赵藤雄:“我虽然是老了,但是绝对不会顽固。”

大巨蛋争议陷入僵局,远雄董事长赵藤雄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认为,远雄会被误解,可能是柯文哲受到副市长以及幕僚蒙蔽所造成的。

远雄董事长赵藤雄:“安全完全是你下面的人,然后不按采购的程序,然后去危法串连、共同制造出来的。”

主持人周玉蔻VS.远雄董事长赵藤雄:“柯P那么聪明,157智商他会被蒙蔽啊?刚讲他骂我100多次,有没有一次真的,没有啊,比如说林副市长、林局长,他们所提的也没有一次是真实的。”

台北市都发局长林洲民:“赵董事长大概说了不下7、8次说我说谎,那我其实对这个事情满讶异的。”

台北市都发局长林洲民表示,没有任何事情是可以根据个人意志处理的,完全是公平公正的透明执法,赵藤雄也透露,目前为止,至少有10位以上重量级人物,表明代表柯文哲来访,希望大巨蛋减量,否则柯文哲下不了台,但结构都盖好了,要如何减?

台北市政府发言人林鹤明:“台北市政府已经针对公安的解决方案,提出非常完整且清楚的方案出来,那我们希望远雄或赵董事长,可以认真的思考,远雄是否也应该提出一个公安的解决方案。”

远雄董事长赵藤雄:“只有用2天到6天,然后去制造一个不实违法的安检报告,要来否定5年5个月102次的审查,以及18次的大型公听会。”

赵藤雄也直言,市府提出的7项公安基准是私设刑堂,他绝不可能接受,否则一进去、远雄就死掉了,巨蛋兴建至今,远雄没有违反任何一项法令规定。

主持人周玉蔻VS.远雄董事长赵藤雄:“你有做好解约的准备吗?那只有诉诸司法救济。”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