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永城爆炸案伤人 警悬赏5万缉凶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近日,河南永城市发生一起爆炸案,几位年轻人在永城日月湖人工湖玩耍时遇到炸弹,导致5人被炸伤。当地警方悬赏5万元缉凶。

7月26日,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官微“平安永城”发布的一份案情通报称,23日夜晚永城市日月湖发生一起爆炸案。致黄某、陈某等5人不同程度受伤。

通报称,案发后,永城市公安局组织警察连夜侦查。同时呼吁广大民众积极参与,“对于提供线索破案者,给予5万元人民币奖励并予以保密”。

不过,通报中对于爆炸案如何发生,具体在哪儿发生,伤者如何遇到炸弹等细节,都没有提及。

多名当地网友在微博爆料,7月23日晚11点,几个年轻人在永城市一处名叫日月湖的人工湖玩耍,没想到遇到炸弹,导致5人被炸伤。其中3人轻伤,2人重伤,当晚在神火医院拍了片子立即转徐州二院。

爆料称,一位重伤者体内有47颗钢珠其中还有铁丝,腿部直接被震骨折,颈部大动脉处及脚踝动脉处钢珠未取,现只取出29颗。

另一位伤者体内有21颗钢珠,现腹腔内仍有钢珠未取,手术持续8个小时,两位重伤者才被送出手术室,直接送入重症监护室。

还有网友称,5名伤者:黄某昂、黄某娜、黄某寒、陈某豪(大)、陈某豪(小)。5人都是高庄镇人,年龄在16岁至18岁之间,其中4人为学生。

资料显示,日月湖位于永城市东城与西城之间,是当地为解决采煤沉陷问题而建的人工湖。2014年9月,被水利部公布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