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赶走租客 房子离奇爆炸 美女验房师遭活埋 1死2伤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7月25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班森(Benson)一户民宅发生爆炸事件,一名年轻妈妈、验房师惨遭活埋,遇难身亡,另有2人受伤。因爆炸起因离奇,警方凶案展开调查,发现租客刚被赶走。

据《每日邮报》7月26日报导,爆炸发生在周一(7月25日)中午12时20分,30岁的验房师班德(Clara Bender)正在现场检查房子,这时房子突然爆炸,而且爆炸十分强烈,将整栋房子夷平为废墟。爆炸造成的震动,影响到周围房子的地基,其中一栋房子因此着火。

好心人和急救人员从废墟中救出班德和另一名妇女,但班德伤势过重,在医院不治身亡。另一名受伤妇女是46岁的伊迪(Rachel Eadie),她的居所和爆炸房子相邻。当时她因倒班,正在家里睡觉。爆炸发生后,伊迪的房子也被震坏,她因此被砸伤。

没有生命危险的伊迪,在事后回忆,当时房子突然就塌了,房檐落下来砸在自己身上。那时候因为正在睡觉,她还以为是一场噩梦。

此外,一名14岁男孩也在爆炸中受伤,被送医治疗,两名伤者目前正在恢复之中。

房屋爆炸的非常离奇,警方对此已经展开调查。据报导,房子的租客之前刚刚被赶走。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