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医院枪案 枪手独狼作案 警:无恐袭迹象(视频)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德国警方7月26日表示,枪杀柏林西南部本杰明•富兰克林医院医生的枪手是一名病人,独狼作案,目前没有迹象表明他与恐怖组织有联系。

7月26日下午1点前后,德国首都柏林西南部舒特格利茨区(Steglitz)本杰明•富兰克林医院(Benjamin Franklin hospital)四楼颌面外科传出数声枪响,一名高级理疗师被一名病人用枪射击击中后重伤,奄奄一息,尽管医生给予他紧急治疗,但因伤势过重,仍不幸身亡。

警方表示,枪手在枪杀这名医生后,自己饮弹自尽。德国《图片报》报导,警方反恐组织已经开始行动,不仅抵达现场侦查,并进行相关调查。

不过柏林警方表示,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自杀的病人枪手与恐怖组织或恐怖袭击有任何联系,而且目前没有任何线索证明还有其他受伤者和行凶者。

《图片报》另外引述医院员工,表示枪击发生时,先是听到数声枪响,之后听到警告声,要求他们关紧房间门,躲在屋内不要出来。

相关视频:

这是德国最近几天来发生的又一起袭击事件。上周日(7月24日),27岁的难民申请遭到拒绝者Mohammad D.,在安斯巴赫(Ansbach)的一个音乐节引爆自己,导致15人受伤。Mohammad D.被证实为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ISIS、DAESH、ISIL)的恐怖份子。

7月22日,慕尼黑奥林匹亚购物中心枪击案,18岁的伊朗裔德国人桑波里(Ali David Sonboly)开枪杀死9人,打伤27人,被证实为罹患精神病的滥杀狂热者。桑波里当天亦饮弹自尽。

7月18日,一名17岁的难民在德国南部登上火车,随机用斧头砍人,导致4名香港人受伤严重,他被指控为恐怖份子,在试图逃跑时被警方击毙。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