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大会首日 桑德斯、米歇尔力挺希拉里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周一晚,美国民主党代表大会在费城开幕。面对党内分歧,桑德斯呼吁支持者以大局为重支持希拉里。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称希拉里是最佳人选。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周一晚在费城拉开序幕。

为了弥合电邮外泄造成的内讧,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在开幕前发表声明,向桑德斯公开道歉。

在掌声和欢呼声中,桑德斯走上演讲台,力挺希拉里入主白宫。

桑德斯强调,本次选举不关乎谁当选,而是候选人必须明白美国人民的需要,凝聚人心,而非分化民众。

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让我说明一点,本次大选从来都不是要选举希拉里、川普、桑德斯,或其他角逐总统职位的人。本次大选选出的候选人,必须了解这个国家所面临的真正问题,提出解决之道,而不是夸夸其谈,制造恐慌,骂人和搞分裂。”

桑德斯承诺支持者,将继续推行薪资、医保、环境等理念,说在这些方面与希拉里达成共识。尽管在TPP协定等问题上仍有分歧,但为了击败川普,桑德斯呼吁选民支持希拉里。

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鉴于她的理念和领导力,希拉里一定要成为下任美国总统。”

桑德斯不计前嫌,获得全场代表起立鼓掌。

当晚另一名重量级嘉宾是第一夫人米歇尔,她表态支持希拉里。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我今晚站在这里,是因为在这场选举中,我只相信一个人能担此重任,具备成为美国总统​​的资格,她就是我们的朋友──希拉里。”

米歇尔回顾在白宫七年半的经历,强调美国总统对下一代的重要影响。她赞扬希拉里面对困境不会退缩,她的当选,能够向孩子表明,女性也能当美国总统。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