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接着请看环球财经简讯

1. 雅虎威讯 美女CEO梅耶将会留下

威讯Verizon 收购 Yahoo 核心网路资产的消息公开后,Yahoo CEO 梅耶向公司的全球雇员发表公开信,表示从她个人而言,她将继续留在 Yahoo,目前,公司还没有决定 Yahoo 下一任 CEO 的人选。

2. 三星一条7代线待售 3陆厂商抢破头

LCD竞争激烈,三星显示器(SDC)计划2018年关停生产40吋电视面板的7代线,调研机构指出,三星显示器 这条7代线停产后出售概率很高,至少有印度TwinStar、中国的京东方、华星光电与中电熊猫4大潜在买家虎视眈眈。

3. 精灵宝可梦GO李彦宏 放弃私有化爱奇艺

中国百度宣布,包括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和爱奇艺行政总裁龚宇在内的买家,放弃收购百度持有的爱奇艺80.5%的股权。也宣告撤回今年2月提出的私有化契约。

4. 坦承宝可梦获利有限 任天堂股价跌停

手游“精灵宝可梦GO”(Pokémon GO)上周五回到故乡日本上市,任天堂晚间收盘后坦承,手游能带给公司的获利有限,周一日本股市开盘后,任天堂股价狂泻17.72%至跌停,收在23220日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