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飞机噪音分贝数据出炉 高到惊人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纽约皇后区法拉盛飞机噪音问题,长期以来一直受到诟病,今天,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公布了,法拉盛地区的飞机噪音数据

参议员史塔文斯基手上拿的这份数据,是过去三个月以来,在法拉盛富兰克林大道一栋住宅楼上,测量到的“航空噪音日夜音量”(DNL)平均数据。

而71.1分贝这个最高值,在今年三月甚至连续两天出现。

有研究表明,噪音不只是影响听力,还会影响心脏血管的健康、睡眠的品质、甚至胎儿的发育。

苏珊,几年前就开始关注飞机噪音问题,这次的噪音采集设备,正是安装在她居住的大楼上。

他们再次呼吁联邦航管局重视飞机噪音污染问题,现在的“航空噪音日夜音量”(DNL)65分贝的标准是70年代制定的,早已过时。

皇后区居民深受高分贝飞机噪音困扰,抗议之声不断。顾雅明议员鼓励民众积极投诉,让政府引起重视。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