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奈川县发生砍人事件 15死45伤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当地时间周二(26日)凌晨,日本东京西南部的神奈川县相模原市,一家残疾人疗养院发生砍杀事件,造成15人死亡45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导,案件发生在当地时间的凌晨2时50分,位于相模原市绿区千木良的安养院“津久井山百合园”(津久井やまゆり园)报警称,有人闯入院内、持刀乱挥。

相模原市消防队表示,有19名入住于该安养机构的人士被刺伤失去生命迹象,另有20名入住者受到重伤,已送医院抢救中。

但警方向日本放送协会(NHK)称,已确认有15人死亡,45人受伤。砍人的男子在20分钟后向警察署自首。

警方依杀人嫌疑及入侵建筑物等罪名,将其逮捕。

NHK报导,行凶的男子,今年26岁,是津久井山百合园的前职员。男子的行凶动机仍在调查中。

据报导,津久井山百合园距离JR相模湖站约2公里,是间由神奈川县政府设立,专门照顾残障人士的设施,可收容150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