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火焰冲天 烧近北约基地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近日,土耳其西部伊兹密尔(Izmir)省一片树林,突然发生大火,烈焰冲天,烧近邻近的北约军事基地,当局疑是本国反美分子所为。

当地时间7月24日下午,大火突然发生,从伊兹密尔的Sahintepe和 Mevkiinde交界处开始,借风势火势迅速蔓延,直逼北约军事基地。

土耳其消防当局疑是当地反美分子所为,目前正在调查。

据当地媒体报导,土耳其政府派多位消防员赶到现场,出动3架直升机、1架救火飞机到现场灌救。现场的风势猛烈,灌救越发艰难。

火势威胁到邻近伊兹密尔Buca地区的北约盟军地面司令部。该司令部主要负责在遇到国际危机事件时提供有效的支持。幸好没有贮藏核武。而核武器存放在因塞里克空军基地。

有民众拍下火场的片段,只见现场一片烈焰冲天,但仍有不少人在旁围观。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土耳其频道报导,这场大火威胁到了当地的居民区,已经影响了一座老年人家园和附近的园地,部分居民已疏散。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