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最好有安全锁 多伦多三岁女孩凌晨离家吓坏父母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多伦多一对父母星期一早上醒来发现女儿不见了,慌忙打电话报警,结果警察告诉他们,他们的女儿正在警察局看动画片。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导,这个大约3岁的小女孩,自己走出家门去了杂货店。

警方说,她是自己穿上衣服,雨鞋,开了门锁,走了离家里一个街区的地方。

大约早上2:20a.m左右,Broadview Avenue靠近 Westwood Avenue的Sobey杂货店员工发现了这个小女孩,并且报警。

警察把女孩带到了警局,女孩在警局看动画片,而警察则寻找她的父母,查看了庇护所,街头询问行人,并在推特上发布消息。

大约到了早上5:15a.m的时候,女孩的父母醒来发现他们的女儿失踪了,房子的前门开了,他们打电话报警,不久之后就和女儿团聚了。

他们发现女儿并不着急回家,专注的看着动画片。

“她在这里过得很好。”警方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说。

女孩把动画片看完了,才回到了家。

虽然这个故事有一个快乐的结局,但警方提醒父母们,在家里装上孩子打不开的锁,或外层门也加上,还可以装上安全链。

女孩的父母回家之后就这么做了。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