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安斯巴赫爆炸案 嫌犯宣誓效忠IS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周日,一名27岁的叙利亚难民,在德国南部安斯巴赫市引爆炸弹,该男子当场身亡,另有12人受伤。最新消息称,警方发现了他向伊斯兰国宣誓效忠的视频。

周日晚,德国安斯巴赫市(Ansbach)一个音乐节活动现场发生爆炸案

巴伐利亚内政部长海尔曼(Joachim Herrmann)表示,嫌犯是一名27岁的叙利亚籍男子,事发前曾被禁止进入活动会场。他随后在会场入口附近,引爆身上炸弹,本人当场死亡,另有12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警方随后搜查了嫌犯的住所,从嫌犯的手机里发现了他向伊斯兰国宣誓效忠的视频,并称要在德国制造一起恐怖袭击。

巴伐利亚州内政部长赫尔曼:“他明确表示,他的复仇行动,是对德国阻碍伊斯兰教和杀害穆斯林的报复。”

德国内政部发言人表示,嫌犯两年前抵达德国,他的庇护申请一年前被拒,但由于叙利亚国内战事持续,德国当局批准他暂时居留在安斯巴赫,并提供住所。

当地检察官正在调查是否还有其他人涉及此案,目前尚未逮捕任何人。

德国一周内发生四起袭击事件后,内政部长德迈齐埃(Thomas de Maizière)已下令,派遣更多警察加强机场、火车站的保安,并在边界地区进行随机检查。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