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防恐加强安检 边境堵车15小时 英国急了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为防止恐袭,法国加强了边境检查,其中包括对入境车辆的安检,这导致大批从英国途径法国前往欧洲各地度假的车辆长龙,在法国边境拥堵超过15小时。为尽快恢复道路通常,英国警察主动向法国方面提供帮助,得到批准。

7月底,正是欧洲人外出度假的季节,如同往年一样,大批英国人计划前往欧洲大陆度假,为了通行方便,他们选择自驾车,搭船穿越英吉利海峡,途径法国前往度假目的地。

因恐袭频发,法国边境不断加强安全检查,在英国多佛港(Dover)外入口处,对前来搭船的车辆仔细安检,不料,这一谨慎的防恐措施,导致英国前往多佛港的公路,排起汽车长龙。

截至7月24日,这条拥堵的长龙已经持续超过15小时,而车龙长度绵延12英里(约19.3公里)。

为了让烈日下的车龙能够尽快通行,英国警察急了,他们主动向负责安检的法国方面提供帮助,表示很乐意加入团队,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让车辆尽快放行。这一请求得到法国方面的欢迎。

国人出行受阻,英国警方除了协助加快车辆的放行,还派出直升机,给堵在公路上的人们送水解暑;此外,附近居住的居民则好心的骑自行车,送来燕麦棒、饮用水等。

英国警方还提醒各地居民,如果打算驾车前往欧洲旅游,出门前一定带上足够的食物和饮用水等,以防止被堵在路上时间过长。此外,警方还建议民众选择其它公路,避免全部拥堵在高速路上,耽误时间。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