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门上有一物,家中易出血光、破财!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家家户户都有门,门是人们避风港的通道,是人们温馨的安全依靠!可是,大门也有一些风水讲究,我们看看网络上都是怎么说的。

一般来说,住宅的大门宜大不宜小,太狭窄的大门易让人产生压迫感,并难以吸纳财气和生气。

风水上讲,大门是气口,气口不可太窄,大门越是阔大,就越是吉祥。住宅门前宽广,风水学上谓之“明堂开阔”主利升迁及财运。不过,大门的一些禁忌也要注意。

1、门上有破洞,一定要修补或换新,否则会招鬼怪,主退财产,沦落为贫穷之家。

2、对门门上有虎画或者老鹰画像,主家中血光、破财,在自家门上挂一包牛肉干或它爱吃的食物可化解。

3、不可面对路冲,可在屋前种植树木或设艺术石装饰。大门不可面对高压电塔、电线杆及变电箱,距离500米以内即会影响人体健康。不可正对电梯门。否则不利财运,容易罹患精神分裂症等疾病;正对者可以屏风、玄关隔间隔开。

4、大门不可与厕所门入口正冲,否则,多口舌之灾,事业不顺。

5、大门朝向东方,这是太阳升起的方向,旭日东升,象征活力朝气。有繁盛发展、开拓新环境的吉兆,但必须注意避开正东方的位置,也就是说要稍微偏向东南或东北方。

6、大门朝向南方,是阴、阳两道气流的交界处,阴阳交错,会造成心理上不易平静,因而把宅门设在南位,心会定不下来。但是,对于从商或业务性质工作的人,还算是不错的方位,只是尽量避免对准正南方设置宅门。

7、房前行路且越去越大,表示前途远大,人口常安泰,如果再配合水路有情,朝向其家而来,那是财源滚滚而来的大吉家相,日进斗金。

8、一家大门不可有两个,前后门开,必出鳏寡,将来这个家,会四分五裂。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