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车罹难者头七 家属悲痛取消追思会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国道火烧车事件,罹难陆客团成员,上午在中坜殡仪馆举行头七法会,不过,因为家属情绪仍难以平复,因此临时取消追思会。有家属原订今天离开台湾,后来,也都决定延期。

国道火烧车事件,罹难的陆客团成员,上午举行头七法会,家属神情悲痛,场面哀戚。根据罹难者宗教信仰不同,上午除了佛教仪式外,原订也要举行基督教仪式,但家属因为情绪悲痛,无法平复而临时取消。

交通部常务次长范植谷:“这个追思的部分,因为陆方的家属,他们大概是情绪上,还是比较没有办法平复,所以追思的部分,就临时取消。”

目前有八位罹难者家属同意火化,但有家属向平面媒体表示,是因为签证将到期,加上食宿费用要自理,而不得不同意和解。

交通部常务次长范植谷:“他们住宿的费用,原则上是由我们台湾的钜龙旅行社,就是所谓的地接社,这边来负担的。至于后面的行程,现在我们希望用最大的同理心,来跟旅行公会,跟这些家属协调,尽量尊重他们的意愿。”

今天上午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也前往灵堂悼念,而下午将举办联合公祭,交通部次长范植谷表示,目前家属最在意的就是真相未明,其余理赔金等协调工作也还在进行当中,今天并没有家属返回中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桃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