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F区首次健康展 中低收入人群受益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

记者:“7月23日, 在Alief Community Center举办了休斯顿F选区的第一次健康展。他们都会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呢?”

这里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查,比如测量血压,血糖血脂,给孩子打防疫针,还有免费的视力检查。父母在逛健康展的时候,小孩子可以由教练带领在外面踢足球,多多运动也是保持健康的一种方法。

本次活动由F选区市议员 Steve Le举办,他表示利用政府把各种资源组合到一起办健康展还是第一次,主要是想帮助中低收入的人群。

休斯顿F区市议员 Steve Le
“(在美国)要么你穷,可以拿到医疗救助(medicaid); 要么你富,可以买健康保险。我们有些人在中间的,买不起健康保险,拿医疗救助又不够资格,这个活动想帮助这些人。”

参展者多是义工,用自己的时间来帮助社区。比如PCCI是由菲律宾退休或在职护士组成的非营利组织,他们用募捐得到的款项来购买器材并提供免费服务。

PCCI(People Caring for the Community Inc.) 社区活动主任 Carl Silva
“我要特别强调预防。有一个人来参观我们的展位,量了血压发现他的血压非常高,我就告诉他该如何做。”

Carl 表示,及时预防可以避免比如中风这样更严重的疾病。
­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