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邢台溃堤原因和死亡人数成谜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赵培:7月19号夜晚,河北七里河河堤决口,12个村庄被淹。7月20号,邢台市经济开发区副书记接受媒体采访说没有死人,这激起了大贤村村民的愤怒。7月22号,不满中共隐瞒死亡人数的村民们围堵了107国道与326省道进行抗议。那位中共的副书记现场下跪央求村民离开。

迫于村民的压力,中共邢台市7月22号晚修改了死亡人数,邢台市共有9人死亡、11人失踪,但是百姓仍然认为这个数字是假的。7月24号,邢台市再次修改死亡人数,25人死亡,失踪13人。

关于溃堤的原因,中共官方的解释是水大了,但是邢台百姓认为是上游水库突然泄洪导致水量陡然增多。邢台的官方微博“邢台生活”和媒体《牛城晚报》都在7月19号晚发布了7月20号泄洪的消息,民众怀疑泄洪提前了。但是无论原因如何,中共举措失当也让民众十分愤怒,洪水来之前没有及时通知村民;洪水过后,救援迟迟不到。

从大的视角审视邢台洪水可以看出,中共基于“人定胜天”的理论过多修建水库并没有能达到治水的效果,反而是水库泄洪造成了更大的灾祸。这种无神论的思想的灾害已经不是第一次了。1975年8月河南溃坝事件是人类历史上少有的灾难,死亡人数多达20多万人。

1950年开始,中共在苏联的指导下在淮河上进行大型蓄水工程,连续建设了5座大型水库和5座大型蓄洪工程。后几年在“大跃进”的“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的极端无神论的指导下,排水闸都由原来的12孔减少到了5孔。1975年8月,洪水来临的时候,就看到大水球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冲破了一个又一个大坝,下游的百姓根本没有逃生的机会。中共当年的做法跟今天邢台的做法一样彻底隐瞒灾情。

中共的这种“无神论”的错误直到今天都没有改变过,今年7月初的大雨造成了武汉150处淹水,受灾人口75.7万。当然,武汉看海已经不是什么新闻,早在3年前武汉市就承诺投资130亿改造城市的排水系统,但是仍然没有改变水灾的窘境。

大陆媒体7月7号质问说,疯狂的填湖造地和无序的城市开发,近乎毁灭了这座“百湖之城”天然的湖泊调蓄优势。这一切,也在相当大程度上酿成了水淹全城的恶果。这个状态还要持续多久?这个疑问很好,很多武汉的洼地和水塘被填平盖楼,排水也不起作用,没有地方排,四处都是水,最后只能是全城被淹。这多年的房地产开发制造的GDP都被每年的水害给吞噬殆尽,中共的这种发展就是毒药。

中国的传统思想讲的是“天人合一”,大禹治水的故事大家都知道,改“堵”为“疏”才平了水患,中共直到今天还在做着古人5千年前都不做的事情,建水坝堵洪水。治平天下看海的水患,只能是留给中共倒台之后的国人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