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德国西南部发生持刀砍人事件 1死2伤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7月24日在德国西南部城市,一名男子手持砍刀砍死1名妇女,砍伤2人。

据德国媒体报导,一名男子星期日(7月24日在德国西南部城市巴登-符腾堡州罗伊特林根,手持砍刀砍死1名妇女,砍伤2人。

另据东网报导,这名男子手持弯刀,在Listplatz广场一间土耳其烤肉店外随机斩人,造成至少1死2伤。被砍死女子,据报在事发现场的一家烤肉店工作,另外有1男1女在巴士站被斩伤。

有目击者称,凶手行凶时好像失去理智,从巡逻车背后拿着砍刀冲出砍人,吓得周围的人惊慌奔跑。幸好一辆宝马房车经过现场,司机见状将凶犯撞倒在地,随后警察到场将其逮捕。

警方证实被捕疑凶是1名21岁叙利亚难民。当地警方表示,暂未有证据显示凶手有同伙,据信他是独自行凶。当局正封锁现场调查。

警方发言人随后在声明中称,疑凶“为警方所熟知”,案发时有人看见他与一女子发生争执。目前凶手行凶的动机仍有待调查。

德国最近连续遭到两起恐怖攻击,让当地的警方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7月22日,慕尼黑一家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0人死亡,包括导致这起枪杀案的18岁枪手。

7月19日,一名17岁阿富汗难民在一列客车上持斧砍人, 造成多人受伤,行凶者被警方击毙。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