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人气旺 五种语言难不倒

【新唐人2016年07月24日讯】五岁时,以一支“Bar Bar Bar”唱跳影片在网路爆红的双胞胎姊妹左左右右,今日下午举办签唱会,还有香蕉哥哥领着台下小朋友们带动跳。

双胞胎童星“左左右右”出道3年,粉丝人数相当可观,举办签唱会,大小朋友们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小朋友:“(今天为什么会来这个地方)看左左右右。”

小朋友:“因为想看来左左右右他们来表演 (那左左右右你喜欢哪一个) 右右 (那有没有什么话想要跟他们说) 我觉得他们的表演真的精彩。”

小朋友:“我喜欢左左(为什么)因为她很漂亮。”

现场气氛嗨翻天,左左右右还带来演唱为好莱坞电影动画,献唱的中文主题曲“飞飞飞”,动感可爱的舞步,歌词中还加入英文、泰文、韩文、日文、西班牙文,5种语言也难不倒他们。

双胞胎童星左左右右:“(里面有几种语言?) 五种 !(哪五种) 你好(英文)你好(西班牙文)你好(泰文)你好(韩文)你好(日文)可是我觉得最好笑的是,那时候她写的是三碗猪脚,我们就一直笑。”

除了演唱,还和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由师兄香蕉哥哥填词的新歌“就是要Play”。正值放暑假,左左右右表示想出国玩。签唱会预计办5场,很开心可到其他地方玩,并表示因为有练习签名,所以不怕签到手酸。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余宗翰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