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与爱犬“吻别” 嘴唇撕裂险毁容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倩倩报导)日前,湖北省武汉市一名女子亲吻她的宠物狗时,嘴唇被狗咬伤,差点毁容。

据陆媒报导,几天前的一个早晨,武汉的张女士出门时和爱犬“吻别”,反被狗咬住了嘴唇。情急之下,家人把张女士送到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救诊。

医生表示,张女士上唇撕裂较严重,“几片肉还悬着快要掉下来”,需要立即缝合撕裂部位,但因撕裂的皮肤位于嘴唇交界处,缝合时必须精准对位,否则会毁容。

据张女士回忆,事发当天,她特意给爱犬准备了一份“早餐”。上班出门前,她习惯性地和爱犬打了个招呼,准备亲吻一下再出发。可是她刚一靠近狗,狗就扑上来了。没想到受伤如此严重,张女士对此后悔不已。

医生提醒饲养猫、狗的民众,虽然这两种动物较懂人性,但毕竟在认知能力上还是与人有差距,故宠物可能会因误解、烦躁等原因而误伤主人,万一被咬应尽快求医。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