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冰川时代5》惊喜欢笑大冒险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讯】本周上映动画片《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要带给观众场惊喜冒险之旅,好莱坞一线明星也担任配音,一起来听听他们分享这部电影。

冰川时代5》故事叙述松鼠奎特为了心爱的橡子追逐到外太空,酿成不可收拾的意外,影响了冰河时期,为了拯救它们所居住的世界,奎特与其他动物们不得已离开家乡,前往未知世界,踏上一段精彩的冒险旅程。

好莱坞女星Stephanie Beatriz:“这些电影的核心是家庭观念。这个家庭不仅仅是你诞生的地方,还包括你能创造的家庭。”

在旅途中他们遇见另一个国度,这里有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的动物们。

本片,《冰川时代》系列原班人马悉数回归,西蒙佩吉、詹妮弗·洛佩兹、英国知名创作歌手洁西 J纷纷为该片配音。

好莱坞女星Jennifer Lopez:“我认为孩子喜爱冒险和喜剧,我自己有孩子,那是孩子喜爱动画的部分。”

导演表示,每部《冰川时代》都打造全新角色,这次《冰川时代5》带来宇宙和结晶世界冰托邦场景,要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好莱坞导演Mike Thurmier:“我我们创造的每个角色都是独一无二的,有独特的特性让他们有生命,有呼吸
。”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