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青少年聚洛杉矶 训练开发领导力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讯】7月22日,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青少年完成了世界青少年领袖峰会加州营的训练活动,加州财务长,也是2018年加州州长的竞选人江俊辉来到训练营闭幕式,鼓励年轻人追随梦想,实现自我价值。

周五,加州州立大学富尔顿分校举办了世界青少年领袖峰会加州营的闭幕仪式,77名来自大陆和台湾的青少年,完成在加州的训练后将前往芝加哥参加峰会。加州财务长江俊辉及多名政界嘉宾也来到会场,进行演讲并与学生进行问答互动,对年轻的领导人才寄予厚望。

加州财务长江俊辉:“我同时希望他们能成为世界公共领域或私营企业界的领导者。”

面对年轻的领导人才,江俊辉称未来世界最大障碍是理解对方,希望他们可以作出努力。

加州财务长江俊辉:“人们在政治上,经济上,沟通上互相依赖,重要的是建立联系来互相了解。”

本次训练营为美国国际教育基金会主办,为期一周,主要目的在于提升亚裔学生领导才能,促进互动,了解美国的文化及环境。针对亚裔青少年普遍内向的性格,训练营组织了有针对性的活动。

美国国际教育基金会总裁林恩成:“他们有机会学习一下沟通,因为沟通是我们做人的最重要的一点。”

到场嘉宾中,来自核桃市的史上最年轻市议员 安德鲁 罗德里格斯(Andrew Rodriguez) 也用亲身经历鼓励青少年。

核桃市议员Andrew Rodriguez:“去寻找动力,追随自己的梦想,充满激情,不要让任何人阻挡他们。”

来自北京的高二学生,赵子慧(音译)是第二次参加此类活动,对于训练内容,她觉得受益匪浅。

高二学生赵子慧:“给你更多演讲的机会让你锻炼自己。”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