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婴儿爬行大赛 华裔宝宝9秒夺冠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今天中午,纽约曼哈顿举办了一场参赛者全部都在1岁以下的竞赛,就是婴儿爬行比赛啦,而冠军的是一名华裔宝宝,他只用了9秒就完成比赛。随记者感受一下现场的热闹。

比赛前宝宝们先热身一番,爸爸妈妈们拿出各种玩具、钥匙等,吸引宝宝们爬过这12尺的地毯。

30个参赛宝宝分成5组比赛,可能是现场太吵,有宝宝闹脾气,一脸不愿意,还有的宝宝骚扰一下他们的竞争对手。

宝宝们晃动着胖胖的小腿、大眼睛看着镜头,在场的摄影师们都要融化了。

比赛开始,华裔宝宝Riley非常专注,仅用了9秒钟就爬到终点,这时其他宝宝还默默的停留在原地,仿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Riley的家长透露了平时训练的秘密。

华裔宝宝Riley一家爸爸:“在家里被哥哥追一下、被狗追一下,还有吃饱睡好。”

Riley当然毫无疑问的获得冠军,全家总动员为他喝彩。

今天还是Riley的一周岁生日,他的生日礼物就是爬行冠军的宝座、一大奶瓶的礼物和100美元的礼物卡,但这些似乎都比不上妈妈的爱。

华裔宝宝Riley一家妈妈:“我一下班回来就要我抱了,如果我不在就去爸爸那边,还有嫲嫲。”

没有胜出的宝宝也有小礼物作为纪念,相信他们长大以后,回看自己参加爬行比赛的片段,也是一段搞笑又可爱的回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