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儿车上飊歌 从烤起司三明治聊到重拾自由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美国“深夜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邀请第一夫人蜜雪儿•奥巴马参加招牌单元“兜风KTV”,除高唱歌坛巨星碧昂丝和盲人歌手史提夫汪达脍炙人口的歌曲外,还透露很会做烤起司三明治。

法新社报导,“深夜秀”(Late Late Show)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载着蜜雪儿(Michelle Obama)在白宫周遭兜风,两人唱的第一首歌是蜜雪儿最喜爱的歌手史提夫汪达(Stevie Wonder)的歌曲“Signed, Sealed, Delivered, I’m Yours”,下一首歌是碧昂丝(Beyoncé)的“单身女郎”(Single Ladies)。

相关视频:

他们从烤起司三明治、特勤局取的代号“文艺复兴”(Renaissance)、搬出白宫后的生活聊到限时浏览拍照软体 Snapchat。

詹姆斯柯登问说:“你会想念24小时客房服务吗?凌晨3点打电话,‘我想要烤起司三明治和奶昔’。”蜜雪儿回答说,重拾自由比失去第一家庭光环还重要。

蜜雪儿说:“我还满会做烤起司三明治的。”

蜜雪儿说,这是她近8年来第2次有机会在副驾驶座“飙歌”,而上一次是教女儿玛丽亚(Malia)开车的时候。

在车上,他们也讨论蜜雪儿的“让女孩学习”(Let Girls Learn)教育计划,并高唱“献给我的女孩”(This Is For My Girls)的单曲,而为这首歌献唱的嘻哈歌手蜜西艾莉特(Missy Elliott)也出现在后座一起合唱。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