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双层观光巴铲上行人路 9人受伤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今日下午,纽约曼哈顿中城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双层观光巴士铲上行人路,造成9人受伤,请看记者柯婷婷在现场的报道。

这辆双层观光巴士在撞上行人道时的力道有多大,从飞溅出来的玻璃碎片就能感受到了。所幸的是,在意外中受伤的9个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下午1:15分左右,这辆载着20多名乘客的Go New York旅游大巴撞到5大道夹62街的行人路上。

大巴撞到中央公园围墙外的一棵树上,车头严重损毁,玻璃、汽车零件散落一地,附近工地的建筑工人听到巨响。

建筑工人Danny Palletto:“我和几个工人一起跑过去帮忙,确保没有漏汽油,没人压在车底,没人被树压到。”

坐在车头位置的观光客首当其冲。

建筑工人Danny Palletto:“坐车头位置的乘客脸部受伤,有流血,有一个老太太要坐轮椅,可能是腿部受伤。”

由于事发时正值午饭时分,有午休的上班族目睹了整个过程。

纽约上班族Olive:“吓坏我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严重的车祸。”

有民众担心,受伤者能否获得保险理赔。

纽约民众彭小姐:“参加旅游向导这些要多加小心,要确保大巴公司买了保险。”

警方表示,事发原因是旅游大巴为了躲避一辆超车的计程车,才失控冲出车道。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