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安保会议 部署反导弹系统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7月21日周四,韩国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在首尔召开,商讨检验国家安保状况,以及应对朝鲜核武与导弹问题。总统朴槿惠表示,部署萨德(THAAD)导弹防御系统是不可避免的,因为朝鲜对韩国以及区域的威胁日益严重。

在国家安保会议上,韩国总统朴槿惠表示,因部署萨德(THAAD)导弹防御系统,韩国正面临重重困难,为了国家安危,希望民众理解和配合。

韩国总统朴槿惠:“韩国政府将采取一切措施,保护国家安全和人民的生命,免受朝鲜的威胁。韩军应充分做好准备,有力反击朝鲜的任何挑衅。”

当地媒体引述韩国军方说明,朝鲜本周二向日本海发射的三枚导弹,其中一枚射程达到500公里,任何射程在500至600公里的导弹,都可以击中韩国任何地方。

由于来自朝鲜的威胁越来越大,朴槿惠表示,部署萨德(THAAD)导弹防御系统迫在眉睫。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