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台女法官居然是90年代玉女歌手

【新唐人2016年7月21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昔日以一曲《别在上课偷看我的心》走红歌坛的玉女歌手杨CC,在4年前通过司法考试,现在已成为一名法官,在马祖任职。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导,杨CC原名杨昕曦,台大中文系毕业,发表过两张专辑。1991以一曲《别在上课偷看我的心》走红,相貌美丽的她有“台湾酒井法子”之称。

出版过两张专辑之后,杨CC从歌坛消失,很多歌迷一直在寻找她的身影,包括前不久还有网友在网上寻问杨CC的下落,但是杨CC一直未在公众面前现身,行踪成谜。

日前艺文界人士吴牧青在脸书爆料,大家才知道杨CC已通过司法考试,成为了一名法官。

昨天(7月20日)制作人张哲也在脸书上分享了杨CC的近况,称她已改名杨心希,说她在2011年考取律师,2012年考取司法官资格,2015年9月就职福建连江地方法院暨检察署候补法官。

杨心希的同事称,杨心希待人亲切、谦和有礼,不过她并不愿别人提及她以前的生活,她希望大家关注的是她的法律专业,而不是她的美貌或才艺。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