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核子潜舰与商船碰撞 指挥塔凹陷 无人受伤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英国核子潜舰伏击号在直布罗陀附近训练时与商船碰撞,事发后,英国国防部发表声明,核潜艇外部受损,核子设备没有损坏,船上人员没受伤,货船也没有受损。目前国防部正展开调查撞船原因。

据法新社报导,英国国防部声明中表示:“潜艇外部些许受损,但核子设备绝对没有受损,也没有船员受伤。”

报导中说,“伏击”号和货船相撞时,正潜入海中执行训练演习,相撞后,伏击号指挥塔局部凹陷。

英国国防部强调,“伏击”号没有安全问题,目前“伏击”号正在直布罗陀进行检查。

核潜舰“伏击”号(HMS Ambush)是英国皇家海军中最大最先进的核潜艇,长达97公尺,造价逾 10亿英镑,最多可携带38枚“旗鱼”(Spearfish)鱼雷与战斧(Tomahawk)巡弋飞弹,可精准锁定敌方潜艇、海面船只和地面目标。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