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白宫宝座 川普正式获共和党提名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再来看美国大选消息。周二晚间,川普在共和党全国党代表大会上,正式获得提名,将代表共和党,与希拉里角逐下一届的美国总统宝座。

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莱恩:“大会主席宣布,唐纳德·川普获得大会最多票数支持,已经获选为共和党总统提名人。”

共和党大会进行“唱名投票”,70岁的川普以1,725票正式获得党内提名。

共和党总统提名人川普:“我们共同创造了历史,得到了共和党初选史上最多的票数,但我们还要坚持到底。”

会上,川普的小女儿和大儿子也上台给父亲打气。

川普大儿子小唐纳德·川普:“当人们告诉他,来自皇后区的后生小辈,根本不能跟曼哈顿的地产发展商抗衡。他不仅没放弃,而是最终改变了纽约的天际线。我们开始以为,我们国家的严重问题不可能解决,那就要选一个能将不可能变成可能的人。”

川普获得提名,多位共和党政要,也发言表达支持,并将炮火瞄准希拉里。

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希拉里的失败政策毁了利比亚,给伊斯兰国创造了巢穴,告诉我,她有没有罪?!(现场回应:有罪)”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她为电邮门撒谎,她为班加西事件撒谎。为什么民主党那么多人,偏偏推出这个人来选总统?”

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莱恩:“我们为美国指出了更好的出路,都是切实可行的办法。但你们知道吗?如果希拉里当政,这些都不能实现,唯有选择川普和他的副手迈克·彭斯,我们才有机会。”

川普虽然获得提名,但他的妻子梅拉妮娅的演讲涉嫌抄袭,也格外受到瞩目。川普选战团队否认抄袭,并有幕僚愿意辞职负责,不过川普没有同意。作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未来势必要设法赢取更多公众的信任。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