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大纪元时报
“7‧20”官媒称纠正历史冤假错案 释放信号

中共官媒在7月20号报导,日前在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上,中央政法委要求对历史上的冤假错案进行纠正并“反思原因”。而江泽民党羽周永康在掌控公检法时期,便曾制造大量冤假错案。

2.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北京、天津大暴雨致数百飞机航班延误或取消

中国华北地区遭遇连夜暴雨,是今年夏天以来最强的降雨,空中交通受到严重影响。北京首都机场的航班已经取消130架次,天津的滨海机场也暂停所有航班起降。

3. 英国路透社
中国房价回升走缓 引发经济隐忧

受到当局推出宽松货币政策影响,六月份中国70个主要城市的房价,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3%,但房价上涨的速度已经连续两个月出现放缓,也让外界对中国经济的前景有所质疑。

4. 台湾《联合报》
陆高中留学生 11年激增近百倍

中国大陆出国留学人数,去年首度突破50万人,而前往美国申请大学的人数,也首次超越申请研究所人数。而增长速度最快的是申请就读高中人数,过去11年来增长将近100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