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中共暴行 新西兰民众谴责活摘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7月17日和7月20日两天,为纪念反迫害17周年,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在两大城市举行了“反迫害,讲真相”活动,许多新西兰民众了解了中共的活摘暴行后表示,中共必须为迫害法轮功受到应有的惩罚,并大声呼吁“中国政府,停止迫害。”

长时间的电棍吊打、无法伸展四肢地蹲小号,为获取暴利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现场演示,震撼了新西兰民众。

Arnold Kalnins 注册建筑师:“我今天听到的真相,让我太震惊了。”

Helen Wyn 新西兰民众:“我感到非常难过。”

新西兰民众 Adrienne:“我对发生如此侵犯人权的行为感到非常的震惊。”

美国游客:“这种暴行还在发生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新西兰民众Andy:“我今天所听到看到的一切让我感到非常的难过和不安,活摘人体器官用来牟利错到极点。”

Helen Wyn 新西兰民众:“中国这么多人被虐待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

7月17号和7月20号两天,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奥克兰和惠灵顿两大城市举行7-20反迫害讲真相活动。

身为老师的Traci说,她知道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这一切事情是真的。

教师Traci Rugkin:“我从我父亲那里了解到法轮功的事情,他曾经去过中国,他当时去到一个小村庄碰到了一家人,这家人告诉他,他们的家庭成员所受到的迫害,他们还和我的父亲说不要告诉任何人这些,否则他们会再次被迫害。”

教师Renee Corlet:“这个悲剧,最终当个人们回顾今天所发生的,会明白这是20世纪系统性侵犯人权最严重的事件之一。”

明白真相的民众纷纷在反迫害请愿书上认真地签下了他们的名字,许多民众也加入到游行的行列中,他们表示政府应该和民众一起,尽力制止迫害的继续。

Traci Rugkin 教师:“对这些迫害我们不能保持沉默,因为中共是那么的可怕,是那么的彻头彻尾地犯错,这些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做错什么,他们只是教会人们真善忍,这不是在犯罪,迫害他们的才是在犯罪,所以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把你们纠正你们的行为,否则请你们听听新西兰人的声音,我们不会去中国旅游。”

Andy 新西兰民众:“贩卖器官牟利是非常糟糕的事情,这是在谋杀,这是彻头彻尾错的,中共必须停止迫害,那些参与活在器官的人必须为他们的行为受到惩罚。”

德国游客 Leen:“我们必须为人权站出来呼吁,我们必须要让人们知道在中国发生着什么,这些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是无法忍受的,我们同时还要让我们的政府知道这一切,他们应该为中国的人权而站出来,这样才能救助那些法轮功学员,不被他们的政府所杀害。”

Andy 新西兰民众:“越多的人站出来就越有力量,我们的政府官员有权力,而这样的权力是我们人民赋予他们的,像那些政治家总统,我希望新西兰的总理能够站出来对中国说,我们无法容忍下去,虽然我们需要贸易,但是同时我们也应该为正义和良知站出来。”

新唐人记者一凡、袁宏、柏妮新西兰惠灵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