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673)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673):第145届英国高球赛,斯滕森首次夺冠。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7月17日,戴维斯杯网球赛结束了4强争夺战,英国队和法国队分别在客场以3:1的同样比分战胜塞尔维亚队和捷克队,双双晋级半决赛,阿根廷队和美国队分别战胜意大利队和克罗埃西亚队,也进入半决赛。

7月17日,戴维斯杯网球赛结束了4强争夺战,英国队和法国队分别在客场以3:1的同样比分战胜塞尔维亚队和捷克队,双双晋级半决赛,阿根廷队和克罗埃西亚队分别战胜意大利队和美国队,也进入半决赛。

现在是环法自行车大赛战况:

7月17日,第103届环法自行车大赛结束了第15赛段的比赛,赛程过半,上届冠军、天空车队的英国名将弗罗梅展示了强大实力,连续8个赛段保持黄色领骑衫。

现在是世界田联钻石联赛战况:

7月15日,在摩纳哥举行的世界田联钻石联赛第9站的比赛上,荷兰名将施佩尔斯以10秒94的好成绩夺得女子100米冠军。

现在是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战况:

7月17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第9站的比赛在德国落幕,本田车队的西班牙车手马奎兹夺得他本赛季的第3个分站赛冠军,并以170分的总积分遥遥领先。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7月17日,第145届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在苏格兰落下帷幕,瑞典40岁的老将斯滕森以领先3杆的绝对优势战胜美国名将米克尔森,首次夺得大满贯赛冠军。

7月17日,世界红牛飞行系列赛本赛季第4站的比赛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落幕,德国选手多尔德勒夺得他本赛季的第2个分站赛冠军,并在总积分榜上保持绝对领先。

7月9日,在瑞士举行的世界杯山地自行车赛上,瑞士选手和瑞典选手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