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枪手齐射击 美堪州警察遭伏击惨死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7月19日,美国堪萨斯州堪萨斯城的一名警察接到报警后前往执勤,被至少3名枪手同时开枪击中,送医院急救无效,不幸遇难。

福克斯新闻和ABC新闻报导,警察局长erry Zeigler在当地时间下午2时,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个消息。

报导介绍,遭到枪击之后,警察部门表示遭枪击警察生命垂危,局长呼吁民众为警察祈祷。随后警方和院方一起宣布,这名警察不治身亡。

据警方陈述,这名警察在接到911报告有人遭枪击后,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35分之后来到案发现场,至少有3名嫌犯在一辆车上向他射击。

警方在新闻稿中说,警方赶到现场后,有3、4个人从一辆车中跳出逃跑,一名警察逮捕了一名嫌犯,第二名警察在和第二名嫌犯接触20分钟后遭到枪击。

目前,这名遭枪击的警察身份没有公布。

堪萨斯城星报》报导,案发后,大批警察赶到现场,有的还拿着步枪,一些警察躲在汽车后面。

该报还报导说,遭枪击警察被送往医院急救后,很多警察聚集在医院,一名女性警察含着泪水步行到她的汽车。

周二的事件是今年堪萨斯城第二起警官在执行任务时被枪击的事件。今年5月9日,39岁的警探布拉德.兰开斯特(Brad Lancaster)在处理一起暴力犯罪案时被人开枪打死。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