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美国《华盛顿邮报》
中国:不承认南海仲裁结果 菲律宾:不行

菲律宾外交部长向媒体披露,中共外交部长已向菲律宾提出,针对南海问题直接进行双边谈判,但不承认南海仲裁结果。菲国外长表示这项提议违反菲律宾的国家利益,也违反该国宪法。

2. 美国之音
欧盟起诉中国限制原料出口

周二,欧盟再次对中共限制原料出口提起法律诉讼。欧盟表示,中方通过增加出口税、增设出口配额等,限制稀有金属、石墨等关键原材料的出口。上周三,美国也向世贸组织投诉,中共增加关税限制原料出口。

3. 大纪元时报
杜导正发公告 正式宣布《炎黄春秋》停刊

大陆敢言媒体《炎黄春秋》杂志的高层日前突然遭到撤换,前社长杜导正也随即公开宣布,《炎黄春秋》正式停刊,表达“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之心。据知情人士透露,《炎黄春秋》长期遭到打压是江泽民集团所为。

4.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中国搜索巨头百度因“推广”赌博再遭调查

中共网信办表示,百度涉嫌在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从每日晚间十点到隔天早上九点间出现许多赌博网站广告,百度也因此遭到调查,未来可能将面临惩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