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惊魂未散 德国难民登火车随机砍人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7月18日,德国南部维尔茨堡附近一列火车上,一名17岁难民突然随机砍人,导致3人重伤,4人轻伤,14人受到惊吓需要就医。凶手随后被击毙,但让因法国卡车撞人恐袭惊魂未平的欧洲人更加忧心忡忡。

德国巴伐利亚州内政部通报,当地时间18日晚9时15分前后,在维尔茨堡(Würzburg)附近的一列火车上,一名17岁的阿富汗难民,从奥斯森福特镇(Ochsenfurt)火车站登上一列火车。这名难民抵达德国后,被安置在奥斯森福特镇的一处难民营。

搭乘列车后,这名难民突然高喊:“Allahu Akbar”(宗教词汇),并掏出斧头和刀子,随机砍向车上的乘客,导致3名乘客严重受伤,4人轻伤,另外14人被惊吓到需要医治。

男子随后在海丁费尔德镇(Heidingsfeld)试图下车逃跑时,被警方击毙。

案发后,从奥斯森福特镇到维尔茨堡的铁路线路被临时关闭。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