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纯金衬衣炫富 印企业家遭乱石活活砸死

【新唐人2016年07月17日讯】印度斥资1.4万英镑打造“金镂衣”,穿纯金衬衣吸引女性的富豪夫智,被报导在他的儿子面前,被12个人活活用镰刀和石头殴砸致死。

夫智(Datta Phuge)是印度普宁(Pune)一名富豪企业家,靠放债积累丰厚家产。周四(7月14日)晚上,他被12人用镰刀和石头活活砸死,死时48周岁。

《每日邮报》引述印度警方,表示夫智被砸死的整个过程,他22岁的儿子就在旁边亲眼目睹,报导介绍,夫智的儿子并没有受伤。

BBC引述印度Dighi警察局督察古葛瑞(Navnath Ghogare):“我们正在调查为什么夫智会到他被谋杀的地点。”报导表示,夫智的死被怀疑与一笔钱款交割不清有关,警方表示,正在调查这些细节。

夫智是印度国民大会党(Nationalist Congress Party)成员,在2013年时爆红,那一年,他斥资1.4万英镑(折约1.85万美元),雇请15名工匠,每天工作16小时,赶制了2周,完成了一件白布做底,金线铺面的黄金短袖衬衣,衬衣还配上6颗施华洛世奇水晶钮扣和一条黄金腰带。

当时夫智说,他打造这件黄金衬衣是为了吸引女性的关注,“我知道我不是这个世界上长相好看的男人,但可以确信的是,女人会被这件衬衣迷倒。”“黄金衣是我的梦想之一,它将成为一个点缀,一个我作为‘宾布里黄金人’声誉的点缀。”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