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恐攻后 里约奥运加强维安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讯】再两个多礼拜就是巴西里约奥运,预估到时候,将有30万人涌入里约。法国尼斯遭遇恐怖攻击之后,巴西政府也将维安升级,要保证奥运进行安全无虞。

数百名巴西利亚安全人员抵达里约,加入奥运安全人员部署。日前,法国尼斯遭遇恐怖攻击,巴西政府面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也加强维安等级。

巴西国防部部长加曼:“尼斯的事件的确引起我们的担忧。这份担忧将转换成强度更大的控制、更强的维安、更多的人力和更多的措施。”

官方预估,奥运期间将有30万人踊入里约,而巴西政府也为奥运部署了8万5000名安全人员。巴西国防部部长加曼(Raul Jungmann)表示,巴西安全单位已经加入,由美国和法国反恐单位带领的安全操演。

巴西国防部部长加曼:“所有要去参观奥运会的人,都要通过一道关卡,来确认他们的身份,他们的详细资料都会和美国、法国提供的资料,以及我们的资料进行比对。”

专门负责奥运安全的官员也表示,安全教育训练已经扩大到民间单位。

奥运区域安全协调人 Cristiano Barbosa Sampaio:“计程车司机、饭店工作人员、交通人员都保持警戒,并找出可疑份子。因此,我们也已经收到一些关于可疑份子的消息,这些都确认过了,但到现在还没有确定会发生的威胁。”

恐怖攻击接连发生,巴西政府加强维安,以免体育界盛事变成大悲剧。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