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大学生巴士遭非礼 被让座老太怪“矫情”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讯】近日,南京一女大学生在巴士上被一男子非礼,当她报警却被司机、乘客指责耽误时间,之前她给让座的老太太还指责她矫情。女大学生无奈,下车和非礼男子理论,由于人单势孤,遭男子暴打并砸坏手机。

据陆媒报导,小钱7月13日上午乘坐巴士时,被一男子性骚扰,当她报警时,车上的司机、乘客纷纷埋怨耽误时间,之前她给让座的老太太还怪她“矫情”。目前,相关巴士车队负责人证实小钱说法属实,事发时确无乘客主动站出来。

据小钱回忆,7月13日上午,她从南京萨家湾公交站乘公交车。在到达鼓楼站时,她将座位让给一名老太太。小钱说,当时车上并不拥挤,但一名40多岁男子紧贴着小钱,非礼她20分钟左右。

小钱大喊,但男子反咬称小钱先勾引他,他才起了生理反应。

小钱气愤之余,拿手机报警,由于警方询问具体位置,小钱于是上前问司机,岂料司机说她找事,司机说“报警干嘛,没有用的,不就道个歉吗?”

小钱说,不仅如此,“最让我寒心的是我让座的老太太,竟然也说我矫情”。

随后,司机继续开车,车上乘客非但不帮小钱,反而催促她和色狼男子下车,有乘客说,‘你们俩的事,你们自己解决’。有的乘客埋怨她“在上班高峰期耽误大家时间”。因司机和乘客纷纷指责她,让她感觉在车上没有立足之地。

随后,色狼想溜走,她就跟着下车,下车后,她拿出手机准备拍对方的脸,男子就砸了她的手机,而且对她拳打脚踢。由于势单力孤,色狼最终还是逃脱了。

小钱说:他“打了我头,踹了我,然后把我从公交站台打到人行道那边,我的腿受伤了,起不来,他跑了”。

小钱提供给陆媒的多张受伤照片显示,她身上有多处淤青、红肿,还有数道挫伤的痕迹。小钱介绍,目前她已进行伤情鉴定,鉴定结果为多处挫伤。

据悉,相关车队负责人7月15日回复媒体时称:“现在愿意见义勇为的很少”。

此事网友纷纷发表评论,感慨世风日下。

贵州网民“春兰夏竹秋菊冬梅”说:最寒心的是这个老太,如不给她让坐,就不会被顶,也就不会“矫情”了。

上海网友“Ivory”说:这个猥琐的男人不仅不逃跑,还敢在上班高峰时,在路上对这位女士踢打,可见社会的风气和世态炎凉。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