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今天还有哪些中国消息受到国际关注?来看全球看中国

1. 大纪元时报
南海仲裁 刘云山故技重施煽动舆论

南海仲裁结果出炉后,习近平当局拒绝接受,但强调以和平协商来解决。不过中共官媒却高调炮轰,煽动民意,很可能是主导文宣系统的刘云山试图借机搅局,与习对抗。

2. 台湾《自由时报》
中、美海军司令将会晤 料谈南海议题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理查德森,17号将前往中国访问,将与中共海军司令吴胜利会晤,预计双方将针对南海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3. 美国财经频道CNBC
刺激经济带动内需 中国Q2经济高于预估

中共当局公布最新经济数据,今年中国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率为6.7%,比专家预估的6.6%略高,反映出当局的经济刺激政策,带动市场需求出现增长。

4. 英国路透社
中国担忧 口袋妖怪游戏将曝光军事基地

手机游戏“口袋妖怪”迅速走红,却也引发许多风险,特别是游戏结合卫星定位系统,造成安全与隐私的顾虑。中共军方也担忧,这款游戏将导致军事基地曝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