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卡车撞人犯身份曝光 且只一支手枪是真的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法国警方公布制造尼斯恐怖卡车撞人案的司机情况:31岁的突尼斯裔法国人,有案底但与恐怖组织无联络,卡车是租的且车上只有一把手枪是真的,其它武器都是假的。

BBC7月15日报导,法国警方透露,制造14日尼斯恐怖卡车冲撞人群案的卡车司机是一名31岁的男子,突尼斯后裔,法国公民,就居住在尼斯。尽管这名男子因为轻度犯罪,在警方处留有案底,但他在过去的31年中,并没有被发现与恐怖组织有关联。

法国媒体报导,这名男子名叫布雷(Mohamed Lahouaiej Bouhlel),是一名阿拉伯人。

调查发现,男子在14日撞向人群的白色卡车,是他2天前从尼斯附近一座城市租赁的,车上的武器除了一把手枪是真的,其它枪支和弹药等都证明是假的。

此外,车上被发现了男子的身份证、驾驶执照、信用卡、手机等私人物品。

邻居介绍,住在劳工阶级的社区公寓的布雷,总是独来独往,不善言谈,平常爱穿短裤和工作靴。其中一名邻居说:“长相不错,频频对我的2名女儿送秋波。”

法国警方目前没有透露布雷的作案动机,也没有说明布雷是否有同伙。目前也没有组织声称对此案负责。

7月14日,法国国庆日当晚,在南部旅游城市尼斯,大批民众、游客聚集在市中心最繁华的海边看烟火。烟火结束后,正当人们沿着尼斯最主要的街道离开时,布雷驾驶长15英尺的白色大卡车,突然加速冲向人群,过程中掏枪射击,导致至少84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