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法院微博骂周杰伦 博文热传网民震惊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近日,大陆甘肃一家地方法院官方微博突批台湾歌手周杰伦。周杰伦方面发声抗议后,法院方删除博文并道歉。但截图博文已在网路流传。大陆法院官网辱骂台湾歌手令网民惊骇。

综合媒体消息,7月13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和政县法院的官方微博,转贴周杰伦举行新专辑发布会的新闻,并指歌手周杰伦“是日本人的杂种”,大肆辱骂周杰伦。

贴文中写道,“周杰伦自己说他是日本人的杂种!!唱的歌乱七八糟…”。

“周杰伦国际后援会”在微博发声:“此官方微博的言论,明显和法院不符,同时该言论已造谣!知法犯法!已截图存证”。

该法院的官方微博随后删除贴文,发出道歉声明:“我院官方微博出现针对歌手周杰伦先生的不当言论。经查,该条微博系我院微博管理员管理不当所致,我院将对其进行严肃处理并对官方微博加强管理。在此,向周杰伦先生及广大网民朋友表示深深的道歉”。

此事引发外界议论,司法机关微博突然出言不逊辱骂艺人,令网友不解。网友质疑,和政县法院的官方微博“是不是被黑(骇)了”。网友保存的截图仍在网上流传。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